目前線上:
分 類:
關鍵字:  
  叮咚響^_^新年快樂! 台灣網路電視台 總裁 薛富漢vs總裁 林世梅暨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感謝支持【台灣網路電視台】【王爺遊台灣】 的觀眾朋友們,也歡迎對王爺遊台灣 古裝劇拍攝 有興趣的觀眾朋友,可洽詢聯絡。新的一年,我們將持續推出,內容更豐富更多元的節目,回饋大家,走透全台灣!吃!喝!玩!樂 及 宗教!文化,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加入我們團隊。祝福大家【虎躍龍騰生紫氣】【風調雨順兆豐年】 www.taiwan-tv.tw 台灣網路電視台
王爺遊台灣
TTV綜合網路電視台
三清道祖網路電視台
TTV美美網路電視台
千歲大方網路電視台
台南東山網路電視台
全球梵亦網路電視台
368網路電視台
台南後壁泰安宮網路電視台
極光網路電視台
TTV旅遊網路電視台
TTV宗教網路電視台
全真道網路電視台
台南七股龍山宮網路電視台
TTV南投集集武昌宮網路電視台
全球最新MV專輯電視台
喜馬拉雅山網路電視台
凱亞網路電視台
我愛您電視台
南島舞集網路電視台
TTV網路電視台
TTV甲仙凌霄王母宮網路電視台
嘉聯唱片最新MV
反詐騙宣導網路電視台
TTV東部好所在
集集大眾爺網路電視台
TTV娛樂網路電視台
TTV月慧山網路電視台
台灣禧多影視唱片電視台
台灣新聞電視台
台灣綜合電視台
所有影片播放
現場實況轉播
最新外景介紹
台灣道教網路電視台
YOUTUBE現場直播
LIVE現場實況轉播(一)
LINE現場實況轉播(二)
TTV月刊雜誌
全球商聯會網路電視台
全球商聯會網路新聞台
TTV北部好所在
TTV金門好所在
TTV南部好所在
TTV馬祖好所在
TTV綠島好所在
TTV澎湖好所在
TTV中部好所在
台灣各縣市政府旅遊介紹
TTV新聞網路電視台
穿越時空清宮戲劇網路電視台
嘉義慈賢宮網路電視台
全耀媒體愛心電視台
回上一頁
 

>

台南七股龍山宮網路電視台

穿越時空(王爺遊台灣)台中麒麟峰日式溫泉館

穿越時空(王爺遊台灣)台中麒麟峰日式溫泉館

 

現在傳奇(古早人) 沿 革

我本來是台南一間工廠的負責人,在25歲那一年因為遭人陷害,房子、廠房一夕之間全沒了,人生頓時陷入了一片黑暗,這種看不見未來的日子備受煎熬,想輕生的念頭反反覆覆,就在我想不開要去跳海時貴人出現,一個素未謀面的代課老師,用極其敏銳的心看見我神情落漠在海邊徘徊,嗅出我心靈的脆弱主動伸出援助的手,當下還給了我當頭棒喝:「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這句話因此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才讓我有了力量繼續往下走。

經過了沈澱之後我決定重新站起來,在老公公司從事主管的職務, 認真踏實地過每一天,誰知上天又跟我開了一個玩笑,32歲那一年,老公公司轉移去大陸,因為孩子不能一同前行的我,突然面臨失業窘境不知所措,還來不及做下一個規劃,老公就在去大陸的同一年離開人世,四個月後公司結束營運。失去了家裡的支柱,讓我的人生再度陷入低潮,如此屋漏偏逢連夜雨的雙重打擊,家人看在眼裡心疼不已,但還是勸我為了3個孩子,一定要堅強勇敢的再站起來。

為了讓我走出人生低谷,妹妹出錢帶我去泰國旅遊散心,記得那年我34歲,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出國,這一趟的泰國之旅開啟了我人生另一個轉折,既奇妙又充滿神秘。因緣讓我有機會在泰國玉佛寺讓佛祖加持,奇妙與神秘之處在於回國之後,我一夕之間成為了一個會通靈的導師、身心靈的諮商師,也就是這樣的一個因緣,讓我正式步入幫觀世音菩薩做事的旅程,對一些需要幫助的人,做身心靈諮商問事的工作。

關於怎麼變成經絡老師也有段故事,由於媽媽年紀慢慢變老,身体陸續開始出現不適,需要有人幫調理照護,一想到媽媽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我卻束手無策內心百感交集,為了扭轉局勢改變現況,我開始學經絡,從刮痧、拔罐…….,只要是對媽媽有幫助的,我都願意去學去嘗試,觀音佛母因為感受到我的孝心,開始教我不一樣的手法,除了幫媽媽改善了很多的老毛病外,讓我在處理諮商問事的同時,也可以從事經絡幫客人處理身体的不適,增加一些收入。

說來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成蔭,讓我一步一步的從一位命理導師,慢慢的成為一位全方位的經絡老師,非常感恩觀音佛母及媽祖的帶領,我才有機會一路不停的學中做、做中學,從刮痧、拔罐、撥筋、點穴……到現在的造顏及全台灣首創的腹腦,後面的手法一直不斷創新,只為了好還要更好,這點點滴滴真的無以言謝。除了感恩很多神明的加持,這輩子要感謝的人還好多好多……,這一路上給了我信心鼓勵與陪伴我的人,因為有你們才能使我更有勇氣的往前走,我愛你們。

現階段在台北、台南這裡,我更開心的是………有這麼好的團隊,大家共同在這裡成長蛻變,朝著大健康的目標前進,期許啟溍之後有更大的舞台,能夠在台灣發光發熱、開創一個新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