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線上:
分 類:
關鍵字:  
  叮咚響^_^新年快樂! 台灣網路電視台 總裁 薛富漢vs總裁 林世梅暨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感謝支持【台灣網路電視台】【王爺遊台灣】 的觀眾朋友們,也歡迎對王爺遊台灣 古裝劇拍攝 有興趣的觀眾朋友,可洽詢聯絡。新的一年,我們將持續推出,內容更豐富更多元的節目,回饋大家,走透全台灣!吃!喝!玩!樂 及 宗教!文化,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加入我們團隊。祝福大家【虎躍龍騰生紫氣】【風調雨順兆豐年】 www.taiwan-tv.tw 台灣網路電視台
王爺遊台灣
TTV綜合網路電視台
三清道祖網路電視台
TTV美美網路電視台
千歲大方網路電視台
台南東山網路電視台
全球梵亦網路電視台
368網路電視台
台南後壁泰安宮網路電視台
極光網路電視台
TTV旅遊網路電視台
TTV宗教網路電視台
全真道網路電視台
台南七股龍山宮網路電視台
TTV南投集集武昌宮網路電視台
全球最新MV專輯電視台
喜馬拉雅山網路電視台
凱亞網路電視台
我愛您電視台
南島舞集網路電視台
TTV網路電視台
TTV甲仙凌霄王母宮網路電視台
嘉聯唱片最新MV
反詐騙宣導網路電視台
TTV東部好所在
集集大眾爺網路電視台
TTV娛樂網路電視台
TTV月慧山網路電視台
台灣禧多影視唱片電視台
台灣新聞電視台
台灣綜合電視台
所有影片播放
現場實況轉播
最新外景介紹
台灣道教網路電視台
YOUTUBE現場直播
LIVE現場實況轉播(一)
LINE現場實況轉播(二)
TTV月刊雜誌
全球商聯會網路電視台
全球商聯會網路新聞台
TTV北部好所在
TTV金門好所在
TTV南部好所在
TTV馬祖好所在
TTV綠島好所在
TTV澎湖好所在
TTV中部好所在
台灣各縣市政府旅遊介紹
TTV新聞網路電視台
穿越時空清宮戲劇網路電視台
嘉義慈賢宮網路電視台
全耀媒體愛心電視台
回上一頁
 

>

全真道網路電視台

『蓬萊仙島全真傳戒儀典』的意義

『蓬萊仙島全真傳戒儀典』的意義

全真道 全真道 全真道

『蓬萊仙島全真傳戒儀典』的意義

2017/11/14

【正是讓我們能進而走向『知戒、修戒、持戒、揚戒』之正道。】

在這次由「蓬萊仙島全真傳戒籌委會」,首屆辦理傳『居士戒』的儀典之際,我們要做『兩個重申及兩項承諾』。

壹、 兩個重申:

(1)我們必須重申我們不做異想天開、強迫他人受戒的工作,因為我們深知要讓廣大為神明效勞的居士們,馬上能讓「守戒」成為日常生活的圭臬,這絕非是一蹴可幾的;我們的初心是要落實讓這些戒子們,能夠真正認識道教戒律的真諦,透過「知戒」而真心去養成從日常生活中「謹慎守戒」的習慣,進而達到「修戒與持戒」的境界。

(2)我們也要重申我們不做徒放煙花、曇花一現的無謂之舉,因為我們深知這項傳『居士戒』的工作是必須相當嚴謹的,我們在整個儀典進行中,我們必然是執律嚴格,讓律場能真正淨化,讓所有前來受戒的戒子們,在活動中都能夠安定心性,切實明瞭戒律的崇高性及持戒的重要性,期盼短暫的遠離塵囂,三天不到的行律守戒生活,能夠讓參與者在未來的道途中,朝向正道,不致偏離。

貳、 兩項承諾:

(1)我們承諾在這次的傳戒儀典完成後,我們將規劃每一季,視實際戒子人數及需求,選定台灣北、中、南、東的幾個區域,安排後續相關課程,務必讓戒子們,都能夠道業逐步提升,同時也督促有心持戒的戒子們,切勿曠日廢時、半途而廢,透過課程持續不斷的安排,讓我們也能如長年持續『弘道』一般,逐步走進『揚戒』的階段性任務。

(2)我們也同時承諾,我們誓將固守初衷,唯有單純的發心,才能讓這項神聖的「傳戒」工作能持之不墜。『戒律』也將成為整個信守「瑤華仙主」諄諄教誨的所有個人、所有團體,日後不分彼此、共同維繫的最高原則。讓『以戒為師』的理念,逐步深植在我們的心中。

共勉之

玄聖殿 吳建勳 謹上
全真道 全真道 全真道 全真道 全真道 全真道 全真道 全真道 全真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