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線上:
分 類:
關鍵字:  
  叮咚響^_^新年快樂! 台灣網路電視台 總裁 薛富漢vs總裁 林世梅暨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感謝支持【台灣網路電視台】【王爺遊台灣】 的觀眾朋友們,也歡迎對王爺遊台灣 古裝劇拍攝 有興趣的觀眾朋友,可洽詢聯絡。新的一年,我們將持續推出,內容更豐富更多元的節目,回饋大家,走透全台灣!吃!喝!玩!樂 及 宗教!文化,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加入我們團隊。祝福大家【虎躍龍騰生紫氣】【風調雨順兆豐年】 www.taiwan-tv.tw 台灣網路電視台
王爺遊台灣
TTV綜合網路電視台
三清道祖網路電視台
TTV美美網路電視台
千歲大方網路電視台
台南東山網路電視台
全球梵亦網路電視台
368網路電視台
台南後壁泰安宮網路電視台
極光網路電視台
TTV旅遊網路電視台
TTV宗教網路電視台
全真道網路電視台
台南七股龍山宮網路電視台
TTV南投集集武昌宮網路電視台
全球最新MV專輯電視台
喜馬拉雅山網路電視台
凱亞網路電視台
我愛您電視台
南島舞集網路電視台
TTV網路電視台
TTV甲仙凌霄王母宮網路電視台
嘉聯唱片最新MV
反詐騙宣導網路電視台
TTV東部好所在
集集大眾爺網路電視台
TTV娛樂網路電視台
TTV月慧山網路電視台
台灣禧多影視唱片電視台
台灣新聞電視台
台灣綜合電視台
所有影片播放
現場實況轉播
最新外景介紹
台灣道教網路電視台
YOUTUBE現場直播
LIVE現場實況轉播(一)
LINE現場實況轉播(二)
TTV月刊雜誌
全球商聯會網路電視台
全球商聯會網路新聞台
TTV北部好所在
TTV金門好所在
TTV南部好所在
TTV馬祖好所在
TTV綠島好所在
TTV澎湖好所在
TTV中部好所在
台灣各縣市政府旅遊介紹
TTV新聞網路電視台
穿越時空清宮戲劇網路電視台
嘉義慈賢宮網路電視台
全耀媒體愛心電視台
回上一頁
 

>

bt_03.jpg
阿美麻糬

阿美麻糬

關於阿美已有三十多年杜侖製作經驗的花東地區老品牌-【阿美麻糬】,靠著董事長余宗柏先生對於阿美族文化的熱愛與收藏,承襲阿美族杜侖的製作技藝,將原住民傳統美食加以改良量化,率先成為花東第一家使用小米材料的名特產品牌,好吃美味的阿美斯杜侖及精心製作的花東名產糕點,都獲得遊客的喜愛與回響。
 
【經 營 理 念】過去三十年來,余董事長從山產到海產的經營,從加工製造到批發銷售的歷程中,累積了許多經驗與心得。特別揭示︰「傳動文化食品,永無休止運轉」作為事業推展的方向;從此,有了正確的努力方向,讓飲食不再只是滿足口腹之慾,更昇華為文化之基石。取之鄉里、用之鄉里,余董事長常常感念在這塊土地上生根、茁壯、成長,就要時刻懂得回報與感恩,因此堅持使用高比例的本地農特產品為原物料,亦僱用高比例的花東原住民朋友;對於各項慈善、公益活動或直接參與關懷弱勢團體從不落人後,熱心公共事務為業者的權益奔忙,雖然年事已高,活力卻不輸給年輕人。
 
【黃 金 小 米 糬】
規格重量 : 450g±10g(10入)
口味 : 香菇菜脯/芋頭
如黃金般的小米所精製的麻糬,外皮Q軟,內餡飽滿,既不甜膩也不黏牙,綿密而帶Q勁的口感,也把營養的維生素A、B1、B2、蛋白質、脂肪,特別含有人體中不可缺少的色氨酸、蛋氨酸統統吃進嘴裡,營養百倍
【赤 衣 種 子】
規格重量 : 450g±10g(10入)
口味 : 口味 : 芝麻/紅豆
「赤衣種子」是我們給予紅粟米麻糬的別名,紅粟米所製作出的麻糬比一般麻糬來得更Q,且含豐富維生素A、E、鐵質及蛋白質,是滋補美味的高營養價值的麻糬。
【小 麻 糬】
規格重量 : 400g±10g
口味 : 巧克力/奇異果/香柚/黑糖
小巧QQ的麻糬,滑順細緻的雙層泡芙醬內餡,迷你版的一口麻糬非常好入口!
【小 麻 糬】
規格重量 : 400g±10g
口味 : 花生/椰子/綜合(四種口味以上組合)
早先阿美族的杜倫製作較為簡單,光復前,有位「阿發師」加以改進,阿美麻糬更沿傳之精華加以精心研製使餡料更加豐富,口味多元、口感更為獨特
【小 米 麻 糬】
規格重量 : 350g±10g
小巧精細的外皮包覆豐富飽滿的餡料,皮薄餡豐,Q軟不粘牙,捨棄人工甘味,採擷海藻糖的清新自然,甜而不膩。
【養 生 麻 糬】
規格重量 : 350g±10g(紅粟米-花生/黑糯米-芝麻)
規格重量 : 400g±10g(綠茶/紅豆/香菇菜脯)
阿美麻糬沿傳老師傅手藝,以養生角度,將營養價值高的其他米種融入素材,研製出更多元口感的養生麻糬。
【黑 糖 赤 蜂 糕】
規格重量 : 330g±10g
嚴選自花蓮的百花蜜與純黑糖,製成如蜂巢般糕點,其口感柔潤,散發香甜的黑糖花蜜香氣息。冰鎮後食用,更加香Q濃郁,是午後最佳茶點。
【黑 糖 桂 圓 糕】
規格重量 : 450g±20g
嚴選東部池上白糯米蒸、煮、搥、打,融入純黑糖與桂圓醬揉搓製作。保証吃的出香甜桂圓也聞的到桂圓香,是旅人們相當推崇的古早味之一。
【阿 美 綠 茶 糕】
規格重量 : 450g±20g
嚴選東部池上白糯米蒸、煮、搥、打,融入純黑糖與桂圓醬揉搓製作。保証吃的出香甜桂圓也聞的到桂圓香,是旅人們相當推崇的古早味之一。
 
阿美麻薯網站:http://www.amis-mochi.com.tw/index.html

台灣網路電視台 Facebook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