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線上:
分 類:
關鍵字:  
  叮咚響^_^新年快樂! 台灣網路電視台 總裁 薛富漢vs總裁 林世梅暨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感謝支持【台灣網路電視台】【王爺遊台灣】 的觀眾朋友們,也歡迎對王爺遊台灣 古裝劇拍攝 有興趣的觀眾朋友,可洽詢聯絡。新的一年,我們將持續推出,內容更豐富更多元的節目,回饋大家,走透全台灣!吃!喝!玩!樂 及 宗教!文化,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加入我們團隊。祝福大家【虎躍龍騰生紫氣】【風調雨順兆豐年】 www.taiwan-tv.tw 台灣網路電視台
王爺遊台灣
TTV綜合網路電視台
三清道祖網路電視台
TTV美美網路電視台
千歲大方網路電視台
台南東山網路電視台
全球梵亦網路電視台
368網路電視台
台南後壁泰安宮網路電視台
極光網路電視台
TTV旅遊網路電視台
TTV宗教網路電視台
全真道網路電視台
台南七股龍山宮網路電視台
TTV南投集集武昌宮網路電視台
全球最新MV專輯電視台
喜馬拉雅山網路電視台
凱亞網路電視台
我愛您電視台
南島舞集網路電視台
TTV網路電視台
TTV甲仙凌霄王母宮網路電視台
嘉聯唱片最新MV
反詐騙宣導網路電視台
TTV東部好所在
集集大眾爺網路電視台
TTV娛樂網路電視台
TTV月慧山網路電視台
台灣禧多影視唱片電視台
台灣新聞電視台
台灣綜合電視台
所有影片播放
現場實況轉播
最新外景介紹
台灣道教網路電視台
YOUTUBE現場直播
LIVE現場實況轉播(一)
LINE現場實況轉播(二)
TTV月刊雜誌
全球商聯會網路電視台
全球商聯會網路新聞台
TTV北部好所在
TTV金門好所在
TTV南部好所在
TTV馬祖好所在
TTV綠島好所在
TTV澎湖好所在
TTV中部好所在
台灣各縣市政府旅遊介紹
TTV新聞網路電視台
穿越時空清宮戲劇網路電視台
嘉義慈賢宮網路電視台
全耀媒體愛心電視台
回上一頁
 

>

t01.jpg
豪記唱片記者會

豪記唱片記者會

豪記唱片交棒二代養軍10年創經紀部

12藝人「牽著你」嫁入 單身翁立友、黃思婷化暗為明再穿婚紗

黃思婷抱翁立友 笑說搖錢樹「牽著你」

許志豪、林良歡婚紗初體驗 「比翼雙飛」裸露惹爭議

創立24年的豪記唱片宣布成立經紀部,創業老闆吳東龍交班二代經營,由長子 吳欽文管理製作,次子吳欽源掌管業務。豪記唱片近10餘年歌手陣容到專輯銷售、 伴唱K歌都長居台語樂壇榜首,面對唱片業不好經營,很多公司棄守專輯出版,轉 型為藝人經紀公司,為何遲至今年才宣布成立?經紀部創辦人吳欽源笑說:「豪記唱 片準備10年,等藝人陣容壯大、夠多紅歌,才敢成立經紀部,選擇8月1日誕生, 也期許繼續維持稱『霸一』方戰果。

台語歌龍頭再「霸一」 12藝人嫁經紀部

豪記從龍千玉一人公司到目前超過30餘位常態發片歌手,穩居台灣台語K歌、專輯銷售龍頭10餘年,常年播放無線、有線台熱門戲劇檔主題曲,豪記唱片製作總監吳欽文說:「專輯跟K歌仍是豪記獲利強項跟未來經營重心,以前豪記努力讓世界聽見台灣歌,現在我老爸大概要我們兄弟良性競爭、互別苗頭吧!分別磨亮老招牌、打響新品牌!」
曾和翁立友組「三口組」的小江蕙薛珮潔、張政雄扮花童打頭陣,帶出12藝人翁立友、黃思婷、李明洋、林良歡、許志豪、陳思安、陳隨意、張蓉蓉、蔡義德、唐儷、吳俊宏、林姍,以婚紗照亮相「嫁」入豪記經紀部,由台灣百年喜餅創立的婚紗業提供全部藝人婚紗,呼應彼此承先啟後的企業精神。
12藝人簽名嫁入經紀部,結婚證書上把歌手專輯名稱串成結婚表白:「求籤」「感謝天」「一路走來」「牽著你」;「愛啊」「袂叨找」「比翼雙飛」「天註定」。歌手們還借用爆紅歌曲「唸你」,改成「我的字典裡只有豪記,因為已經鎖定你」。

董級師弟蔡義德  賀豪記個個「鴨」對寶

黃思婷抱翁立友  KUSO求婚歌「牽著你

蔡義德跟張蓉蓉對唱「走若飛」大受好評後,被豪記簽入成最資淺的董事長師弟,原來他飼養50萬隻鴨,供應台灣8成鴨肉,被稱「台灣番鴨王」,也不時推出現代化的鴨肉美食,他豪氣送上百包「鴨」對寶禮盒讓公司餽贈媒體,祝賀經紀部百簽百中,個個壓對寶。

黃思婷再續在翁立友「求籤」新輯MV「牽著你」二披婚紗,同齡又單身的兩人,被同門拱在一起,沒想到黃思婷被經紀部交付重任,要抱起翁立友,黃思婷求饒改以把「翁立友」攬緊緊,逗得大家哄堂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