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線上:
分 類:
關鍵字:  
  叮咚響^_^新年快樂! 台灣網路電視台 總裁 薛富漢vs總裁 林世梅暨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感謝支持【台灣網路電視台】【王爺遊台灣】 的觀眾朋友們,也歡迎對王爺遊台灣 古裝劇拍攝 有興趣的觀眾朋友,可洽詢聯絡。新的一年,我們將持續推出,內容更豐富更多元的節目,回饋大家,走透全台灣!吃!喝!玩!樂 及 宗教!文化,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加入我們團隊。祝福大家【虎躍龍騰生紫氣】【風調雨順兆豐年】 www.taiwan-tv.tw 台灣網路電視台
王爺遊台灣
TTV綜合網路電視台
三清道祖網路電視台
TTV美美網路電視台
千歲大方網路電視台
台南東山網路電視台
全球梵亦網路電視台
368網路電視台
台南後壁泰安宮網路電視台
極光網路電視台
TTV旅遊網路電視台
TTV宗教網路電視台
全真道網路電視台
台南七股龍山宮網路電視台
TTV南投集集武昌宮網路電視台
全球最新MV專輯電視台
喜馬拉雅山網路電視台
凱亞網路電視台
我愛您電視台
南島舞集網路電視台
TTV網路電視台
TTV甲仙凌霄王母宮網路電視台
嘉聯唱片最新MV
反詐騙宣導網路電視台
TTV東部好所在
集集大眾爺網路電視台
TTV娛樂網路電視台
TTV月慧山網路電視台
台灣禧多影視唱片電視台
台灣新聞電視台
台灣綜合電視台
所有影片播放
現場實況轉播
最新外景介紹
台灣道教網路電視台
YOUTUBE現場直播
LIVE現場實況轉播(一)
LINE現場實況轉播(二)
TTV月刊雜誌
全球商聯會網路電視台
全球商聯會網路新聞台
TTV北部好所在
TTV金門好所在
TTV南部好所在
TTV馬祖好所在
TTV綠島好所在
TTV澎湖好所在
TTV中部好所在
台灣各縣市政府旅遊介紹
TTV新聞網路電視台
穿越時空清宮戲劇網路電視台
嘉義慈賢宮網路電視台
全耀媒體愛心電視台
回上一頁
 

>

title001.jpg
鄧詠家專輯

鄧詠家專輯

 

 

台語歌壇漂亮寶貝-鄧詠家

      2009第二張個人專輯~.娶路雞

◎專輯特色-10首少女的情懷,發生在各階層女人的故事,讓詠家娓娓道出…

首波推薦  娶路雞         第二波推薦   純情花        第三波推薦  疼惜

01.純情花:「花」是女人的代名詞,男人是否該好好的惜花、愛護她、珍惜她呢?這首歌的意境「痴情的花蕊,偏偏遇着採花的男兒…」現實的社會裡,是否同樣的故事一直在發生呢…

02.娶路雞:傳統社會,歸寧的習俗,女兒嫁出門就變成別人的,那種心境感覺熟悉又陌生,五味雜陳。明明娘家是我從小生活長大的地方,今天為什麼要由娶路雞來帶呢?這首歌給年輕一輩的現代人很好的教育和啟示喔!

03.疼惜:鄧詠家VS.袁小迪

        男男女女在戀愛的過程,各有各自的心聲有很多無奈、悲歡離合、為情為愛奔走天涯,最重要是有緣相處、相愛,是不是應該互相疼惜、真心對待一世人呢!

04.痴心:女性的哀怨,好笑的是為你付出的痴心,月娘比你卡了解,這種委屈的心情,一直放在心內我的歡喜、我的悲哀,親像甲你攏無干礙,真正是乎你打敗…

05.阮的愛請同情:愛情若行到茫茫渺渺,一直袂穩定,一直抓無你的心,這款的心酸、這款的心情到底要叫什人來同情呢!一粒心已經親像窗外雨水冷冰冰…

06.保護:無論是堅強的女性或是軟弱的花蕊,攏是須要有人來保護,是啊…男人應該送伊最好、最寶貴的禮物,就是「保護」愛用行動、用心肝來做,嘸是青采講講的喔…

07.更深Coffee Shop:半暝的咖啡店,敢是有人睏袂去,或是甲我同款徘徊嘸願倒轉去,街路邊來來去去的人,甘會出現你,唉!是不是每晚這個時袸,這款的代誌,一直演落去…

08.紅歌星:歌女的心情,誰人了解,鬧熱掌聲背後,彼種失落的感覺,只有自己來排解,歌迷真情的對待,乎阮暫時的溫暖甲關懷,現實的人生又是怎樣來面對呢?

09.空白紙:人生戀愛的過程,竟然我交出一張空白紙,甲你的一切一切,親像攏無發生過,但是我為你改變,為你忍受的一切,要找誰人挽回呢!

10.攏是你:輕快的舞曲架構溶入西洋風,詠家給大家一份驚奇,新時代的歌手當然有不同風貌與思維,讓我們用不同的心境來體會一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