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線上:
分 類:
關鍵字:  
  叮咚響^_^新年快樂! 台灣網路電視台 總裁 薛富漢vs總裁 林世梅暨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感謝支持【台灣網路電視台】【王爺遊台灣】 的觀眾朋友們,也歡迎對王爺遊台灣 古裝劇拍攝 有興趣的觀眾朋友,可洽詢聯絡。新的一年,我們將持續推出,內容更豐富更多元的節目,回饋大家,走透全台灣!吃!喝!玩!樂 及 宗教!文化,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加入我們團隊。祝福大家【虎躍龍騰生紫氣】【風調雨順兆豐年】 www.taiwan-tv.tw 台灣網路電視台
王爺遊台灣
TTV綜合網路電視台
三清道祖網路電視台
千歲大方網路電視台
台南東山網路電視台
TTV美美網路電視台
全球梵亦網路電視台
368網路電視台
極光網路電視台
台南後壁泰安宮網路電視台
TTV旅遊網路電視台
TTV宗教網路電視台
全真道網路電視台
台南七股龍山宮網路電視台
TTV南投集集武昌宮網路電視台
全球最新MV專輯電視台
喜馬拉雅山網路電視台
凱亞網路電視台
我愛您電視台
南島舞集網路電視台
TTV網路電視台
TTV甲仙凌霄王母宮網路電視台
嘉聯唱片最新MV
反詐騙宣導網路電視台
集集大眾爺網路電視台
TTV東部好所在
TTV娛樂網路電視台
TTV月慧山網路電視台
台灣禧多影視唱片電視台
台灣綜合電視台
最新外景介紹
現場實況轉播
台灣新聞電視台
所有影片播放
台灣道教網路電視台
YOUTUBE現場直播
LIVE現場實況轉播(一)
LINE現場實況轉播(二)
TTV月刊雜誌
全球商聯會網路電視台
全球商聯會網路新聞台
TTV澎湖好所在
TTV金門好所在
TTV馬祖好所在
TTV綠島好所在
TTV南部好所在
TTV北部好所在
TTV中部好所在
台灣各縣市政府旅遊介紹
TTV新聞網路電視台
穿越時空清宮戲劇網路電視台
嘉義慈賢宮網路電視台
全耀媒體愛心電視台

創辦人的話

薛富漢:(台灣網路電視台 總裁)

本人出生於台北縣貢寮鄉(今新北市貢寮區)雞母嶺的一戶貧窮人家,初中畢業後,因家境清寒,獨自來到台北半工半讀,白天在電子公司管理倉庫,晚上就讀於喬治高職,還利用假日在台視楊麗花歌仔戲團擔任臨時演員打零工。

在戲團打工期間,因為年少且缺乏背景,多次遭到前輩們假戲真做地虐待,在綵排時被武行藉機打得遍體鱗傷。不過,由於我當時還是戲團的生手,倘若一旦對現實有所不滿而反彈,勢必遭到解雇的命運。為此,只能拖著傷痕累累的身軀,含淚繼續工作。所幸有同學知道我的境況不斷予以打氣,加上自小的民間信仰作為心靈上的寄託,支撐我走過人生的低潮。有其他武行實在看不過我屢遭凌虐,於是私下指導「搶背」的動作,可以在工作時避免「受傷」。也因為有這樣的磨練經歷,讓我得以在一年後,被華視「虎尾溪」戲劇節目挖角擔任小武行。

有了正式的電視台演出經驗後,接著又進軍大螢幕,被電影公司網羅,擔任王羽「獨臂拳王」與「獨臂刀王」等獨臂系列的武行替身。因為有多次與大明星互動的機會,加上懂得利用工作之餘學習前輩們的經驗,在累積一些電影圈的人脈後,便晉升電影製片與導演,獨資拍攝港片「又見女王蜂」等社會寫實電影。

在逐漸功成名就之際,仍不忘對社會有所回饋,經常親自將自家電影版權拿來贊助廟會與校園的播放。另一方面也開始承接歌廳秀、工地秀與演唱會等活動。甚至,斥資三千萬元與前文建會國寶級大師林衡道合作拍攝「台灣三百年古蹟巡禮系列」影片,這也是林衡道先生生前的精心傑作。不過,後來卻因得不到政府具體的回應支持,而讓此一難得的經典巨著的電視播出胎死腹中。
雖然古蹟巡禮作品未受到政府應有的重視,但在全台拍攝古蹟巡禮的過程中,卻意外地不斷發現台灣各地的景色之美,為了將這些真正的「台灣之美」介紹給國人,於是我參與了「華衛旅遊台」電視的創台,同時還透過電台將台灣特殊的風土民情與各地的美食佳餚予以大放送。

五年前,我特別將旅遊節目結合網路電視播出,希望透過這樣的平台,把台灣介紹給全世界。為了提供更精彩而豐富的內容,擺脫昔日頻寬不足的困擾,乃於2002年12月1日耗資三千萬元成立「台灣網路電視台」,將國內旅遊資訊、名勝奇景、美食料理、人文風貌、自然生態一一呈現觀眾面前,並將台灣的美麗風景傳送到全世界。

個人因長年奉祀道教三清道祖,故而常思對中華道教界及台灣民間信仰圈盡一份心力,乃特別成立宗教台,精心製作佛教台、台灣道教網路電視台、全真道電視台、甲仙凌霄王母宮電視台、南投集集武昌宮電視台等節目反饋。另外,為了擴大異業結盟,特別與警友時報社合作,成立警友時報新聞網路電視台/電子報,強化時事、寵物、宗教等方面的報導,提供給觀眾更多有深度與廣度的服務。

再者,基於對宗教之大愛,本台也極力倡導五教共融,特別規劃與各大專院校的宗教系、所建教合作,全力培養宗教節目的導、播、演、主持、製作及劇本寫作等各項人才,俾使莘莘學子在畢業之前都能習得一技之長,畢業之後都能學以致用、穩定就業。 新的一年,本人祈望國內或兩岸之間,少一點政治,多一點文化,因此,

台灣網路電視台規劃進行下列幾項新工作:

  • 持續利用王爺遊台灣電視台節目製作,針對台灣各地一、二級古蹟作專業特色報導。
  • 結合兩岸電視媒體,加強台灣、大陸間宗教、文化交流,讓兩岸同胞更加了解台灣文化。
  • 深化宗教場域如宮壇、廟堂、寺院等方面的報導,讓大眾了解所拜何神(仙、佛)?怎麼拜?祭拜意義為何?
  • 除了王爺遊台灣節目之外,還計劃開播新的節目,例如:原住民文化電視台、客家文化電視台等項。

未來,為求台灣網路電視台的永續發展,除秉持實實在在、一步一腳印的創台精神之外,並持續一貫向全世界傳播「台灣之美」的辦台理念,不涉及政治,專注於宗教、寵物及吃、喝、玩、樂等電視節目的製播,提供有志於傳遞「台灣人文風貌」的同好一個優質的舞台,非常歡迎各項專業人才的投入與參與,以期讓台灣文化向全世界發送萬丈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