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線上:
分 類:
關鍵字:  
  叮咚響^_^新年快樂! 台灣網路電視台 總裁 薛富漢vs總裁 林世梅暨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感謝支持【台灣網路電視台】【王爺遊台灣】 的觀眾朋友們,也歡迎對王爺遊台灣 古裝劇拍攝 有興趣的觀眾朋友,可洽詢聯絡。新的一年,我們將持續推出,內容更豐富更多元的節目,回饋大家,走透全台灣!吃!喝!玩!樂 及 宗教!文化,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加入我們團隊。祝福大家【虎躍龍騰生紫氣】【風調雨順兆豐年】 www.taiwan-tv.tw 台灣網路電視台
王爺遊台灣
TTV綜合網路電視台
三清道祖網路電視台
TTV美美網路電視台
千歲大方網路電視台
台南東山網路電視台
全球梵亦網路電視台
368網路電視台
台南後壁泰安宮網路電視台
極光網路電視台
TTV旅遊網路電視台
TTV宗教網路電視台
全真道網路電視台
台南七股龍山宮網路電視台
TTV南投集集武昌宮網路電視台
全球最新MV專輯電視台
喜馬拉雅山網路電視台
凱亞網路電視台
我愛您電視台
南島舞集網路電視台
TTV網路電視台
TTV甲仙凌霄王母宮網路電視台
嘉聯唱片最新MV
反詐騙宣導網路電視台
TTV東部好所在
集集大眾爺網路電視台
TTV娛樂網路電視台
TTV月慧山網路電視台
台灣禧多影視唱片電視台
台灣新聞電視台
台灣綜合電視台
所有影片播放
現場實況轉播
最新外景介紹
台灣道教網路電視台
YOUTUBE現場直播
LIVE現場實況轉播(一)
LINE現場實況轉播(二)
TTV月刊雜誌
全球商聯會網路電視台
全球商聯會網路新聞台
TTV北部好所在
TTV金門好所在
TTV南部好所在
TTV馬祖好所在
TTV綠島好所在
TTV澎湖好所在
TTV中部好所在
台灣各縣市政府旅遊介紹
TTV新聞網路電視台
穿越時空清宮戲劇網路電視台
嘉義慈賢宮網路電視台
全耀媒體愛心電視台
回上一頁
 

>

bt_01.jpg
新北市坪林[清風茶園]特別報導

新北市坪林[清風茶園]特別報導

新北市坪林清風茶園特別報導 大家都知道坪林出產包種茶 是非常有特色的地方 坪林茶鄉之旅 遊山、玩水、呷好茶週休二日好去處

1.觀魚步道
坪林親水吊橋旁的觀魚步道,是全台最長的觀魚步道,北勢溪不但提供了大台北飲用水,更提供本區之親水活動。坪林的「護魚活動」找回了北勢溪失去多年的光彩,當無數的苦花,溪哥香魚,沿著魚梯逆流而上時,北勢溪又重拾昔日的活躍,也象徵著坪林人尊重自然的心情。

2.水柳腳登山步道
登上水柳腳步道的最高點,不僅能完整欣賞坪林風光景色,一覽坪林全貌,提供鄉民登山與休閒的場所外,更讓來到坪林的遊客有一個登高望遠,飽覽茶鄉美景的絕佳去處。

 3.坪林親水吊橋
迎著清風,漫步在吊橋上,遠望黎明晨曦,近賞群魚悠遊,時而快步邁行,時而駐足凝思,觀賞落日餘輝,怡然自得。

 4.茶業博物館
在古樸而典雅的外表下,蘊藏著全台灣最豐富的「茶業」文化及專業知識,提供調息身心休憩娛樂之所。「坪林茶業博物館」從民國八十六年開館以來,迄今仍是東南亞最具規模的茶業典藏建築。

5.坪林生態園區
依山傍水,緊鄰茶業博物館,佔地近三公頃,園區依原有地形規劃興建,並保留多處原始林區。園區中設施有陸羽亭、壺藝休憩區、表演台、親子活動草皮區、觀景台及觀景步道…等設施,及各類植物生態區,如茶園生態區、藥用植物區、杜鵑花、金針花及野薑花海…等等。園區內並供奉茶郊媽祖,設立「思源臺」一座,是全體鄉民精神之依歸。

6.坪林形象商圈
依山傍水,緊鄰茶業博物館,佔地近三公頃,園區依原有地形規劃興建,並保留多處原始林區。園區中設施有陸羽亭、壺藝休憩區、表演台、親子活動草皮區、觀景台及觀景步道…等設施,及各類植物生態區,如茶園生態區、藥用植物區、杜鵑花、金針花及野薑花海…等等。園區內並供奉茶郊媽祖,設立「思源臺」一座,是全體鄉民精神之依歸。

7.坪林老街
坪林村發展之初,老街就以保坪宮為中心,延著兩側逐建擴建,慢慢的形成市集,後來鄉公所,農會,警察局…等等陸續在此成立,於是老街就成了坪林的政經中心。坪林老街發展之初,建築材料幾乎是就地取材,在北勢溪中敲打石板用以築牆,所以在以往的坪林老街上處處可見石板屋,但近年來由於經濟情況改善,北宜公路坪林橋新建,整個經濟活動外移,再加上老舊的房屋不堪使用,逐漸改建,以往的風華逐漸褪色,取而代之的是一棟棟華廈,所能觀賞者就僅餘幾間,大多聚集於鄉公所前。

坪林清風茶園vs清飲山產店 TEL:(02) 2665-6185  0911-847066 新北市坪林區上德村崩山坑3號  林清風

台灣網路電視台 Facebook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