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線上:
分 類:
關鍵字:  
  叮咚響^_^新年快樂! 台灣網路電視台 總裁 薛富漢vs總裁 林世梅暨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感謝支持【台灣網路電視台】【王爺遊台灣】 的觀眾朋友們,也歡迎對王爺遊台灣 古裝劇拍攝 有興趣的觀眾朋友,可洽詢聯絡。新的一年,我們將持續推出,內容更豐富更多元的節目,回饋大家,走透全台灣!吃!喝!玩!樂 及 宗教!文化,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加入我們團隊。祝福大家【虎躍龍騰生紫氣】【風調雨順兆豐年】 www.taiwan-tv.tw 台灣網路電視台
王爺遊台灣
TTV綜合網路電視台
三清道祖網路電視台
TTV美美網路電視台
千歲大方網路電視台
台南東山網路電視台
全球梵亦網路電視台
368網路電視台
台南後壁泰安宮網路電視台
極光網路電視台
TTV旅遊網路電視台
TTV宗教網路電視台
全真道網路電視台
台南七股龍山宮網路電視台
TTV南投集集武昌宮網路電視台
全球最新MV專輯電視台
喜馬拉雅山網路電視台
凱亞網路電視台
我愛您電視台
南島舞集網路電視台
TTV網路電視台
TTV甲仙凌霄王母宮網路電視台
嘉聯唱片最新MV
反詐騙宣導網路電視台
TTV東部好所在
集集大眾爺網路電視台
TTV娛樂網路電視台
TTV月慧山網路電視台
台灣禧多影視唱片電視台
台灣新聞電視台
台灣綜合電視台
所有影片播放
現場實況轉播
最新外景介紹
台灣道教網路電視台
YOUTUBE現場直播
LIVE現場實況轉播(一)
LINE現場實況轉播(二)
TTV月刊雜誌
全球商聯會網路電視台
全球商聯會網路新聞台
TTV北部好所在
TTV金門好所在
TTV南部好所在
TTV馬祖好所在
TTV綠島好所在
TTV澎湖好所在
TTV中部好所在
台灣各縣市政府旅遊介紹
TTV新聞網路電視台
穿越時空清宮戲劇網路電視台
嘉義慈賢宮網路電視台
全耀媒體愛心電視台
回上一頁
 

>

bt_09.jpg
澎湖寶華飯店

澎湖寶華飯店

無標題文件
關於我們
 2009全新裝璜「遠離繁華喧囂的台北大都市,一路驅車南下,馬不停蹄的直奔高雄港口,為了只是一趟能暫時隔離忙碌的旅程。乘著海風航行在藍色大洋,航向我心儀已久的美麗之島─澎湖。」一個心之旅人這樣說著。

寶華,一座藏身馬公市中心的觀光旅店,連結了休閒與商務的轉運站,當您卸下一身的行囊,寶華讓您沉浸在舒適悠閒的生活空間裡,提供您優質親切的服務,彷如置身世外大殿堂,享受頂級的尊榮與禮遇。
寶華最高服務宗旨,為您提供更多、更好、更優質的服務及最新的商品訊息,並結合當地文化特色,是您出差、旅遊的最佳選擇。
 
客房介紹
正面海景家庭套房!和室小客廳.房內加大雙人床
液晶電視
免費無線上網網路(需自備筆電)
陽光早餐四客
迎賓礦泉水(依人數給立)
免費旅遊咨詢代訂及精緻地圖
預先訂房則享有免費接機!(送機需依公司排班所訂之登記)
入房時間下午15:00.退房時間上午10:00
響應環保.飯店不主動提供盥洗用具
餐廳設施
地中海義式餐廳:牛排、海鮮、焗烤、套餐、咖啡、下午茶、飲料
徜徉在澎湖藍天白雲之下,遊嬉在島嶼山海之間,品嚐當地鮮食美味自不在話下囉!寶華精心的設計,鮮採當地新鮮食材,一道道美食呼之欲出,讓您在此盡情賞景、吹海風,開心地享受浪漫美食。
地中海義式餐廳使用澎湖當地海鮮,創造出義式菜餚,比一般的義式餐廳更加豐富、精緻、新鮮,並且引進地中海風格的裝潢、使人置身在異國的風情中,展開一趟豐富美食之旅。無論是上班族或好友聚會、情侶、洽商等,地中海以親切殷實的服務滿足您食的享受。
交通資訊
澎湖的對外交通〈空運及海運〉均屬方便,計有立榮、復興、華信等三家航空公司經營,來自台灣本島各地均可搭乘;海運的部分則有台華輪及滿天星輪〈嘉義〉可以到達澎湖,建議旅客們到澎湖自由行前,可事先利用電話〈或網路〉訂位或訂票,每年的四月底至十月是澎湖的觀光旺季 ,屆時人潮洶湧,機位、住宿最好預先辦妥,再行安排到澎湖的住宿地點及各項觀光行程。
 
澎湖縣馬公市中正路2號   http://www.bowahotel.com.tw/
 
TEL:+886-6-9274881   FAX:+886-6-9274889   
 
台灣網路電視台 Facebook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