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線上:
分 類:
關鍵字:  
  叮咚響^_^新年快樂! 台灣網路電視台 總裁 薛富漢vs總裁 林世梅暨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感謝支持【台灣網路電視台】【王爺遊台灣】 的觀眾朋友們,也歡迎對王爺遊台灣 古裝劇拍攝 有興趣的觀眾朋友,可洽詢聯絡。新的一年,我們將持續推出,內容更豐富更多元的節目,回饋大家,走透全台灣!吃!喝!玩!樂 及 宗教!文化,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加入我們團隊。祝福大家【虎躍龍騰生紫氣】【風調雨順兆豐年】 www.taiwan-tv.tw 台灣網路電視台
王爺遊台灣
TTV綜合網路電視台
三清道祖網路電視台
TTV美美網路電視台
千歲大方網路電視台
台南東山網路電視台
全球梵亦網路電視台
368網路電視台
台南後壁泰安宮網路電視台
極光網路電視台
TTV旅遊網路電視台
TTV宗教網路電視台
全真道網路電視台
台南七股龍山宮網路電視台
TTV南投集集武昌宮網路電視台
全球最新MV專輯電視台
喜馬拉雅山網路電視台
凱亞網路電視台
我愛您電視台
南島舞集網路電視台
TTV網路電視台
TTV甲仙凌霄王母宮網路電視台
嘉聯唱片最新MV
反詐騙宣導網路電視台
TTV東部好所在
集集大眾爺網路電視台
TTV娛樂網路電視台
TTV月慧山網路電視台
台灣禧多影視唱片電視台
台灣新聞電視台
台灣綜合電視台
所有影片播放
現場實況轉播
最新外景介紹
台灣道教網路電視台
YOUTUBE現場直播
LIVE現場實況轉播(一)
LINE現場實況轉播(二)
TTV月刊雜誌
全球商聯會網路電視台
全球商聯會網路新聞台
TTV北部好所在
TTV金門好所在
TTV南部好所在
TTV馬祖好所在
TTV綠島好所在
TTV澎湖好所在
TTV中部好所在
台灣各縣市政府旅遊介紹
TTV新聞網路電視台
穿越時空清宮戲劇網路電視台
嘉義慈賢宮網路電視台
全耀媒體愛心電視台
回上一頁
 

>

bt_01.jpg
君城烘焙 一萬天清晨四點的背影扛起三十年烘培名店由飽含人情溫暖的麵包說起……由飽含人情溫暖的麵包說起……

君城烘焙 一萬天清晨四點的背影扛起三十年烘培名店由飽含人情溫暖的麵包說起……由飽含人情溫暖的麵包說起……

★君城烘焙
門市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五段261號
電話: (02)2816-7009
傳真: (02)2816-9209
E-mail: service@kt-bakery.com.tw
店家網址:http://www.kt-bakery.com.tw/ktBakery/index.php

君城本家 品牌故事                                

由飽含人情溫暖的麵包說起……

做麵包,為了讓聯考打拼的學子們吃得到新鮮、美味的平價早餐,使麵包成為街坊生活的一部分。四十年前的初衷,「君城」至今懸念在心。這份溫暖,繼續在「君城」每個角落發酵。

每天走進「君城」的顧客總帶著滿足離去。

凌晨三點半,幾十種麵糰同時甦醒,酵母菌開始醞釀著滿滿的活力。六點半一開店,學生們咬下剛出爐的麵包,上學的腳步輕盈了起來;中午一到,附近的上班族把「君城」當作自家廚房,琳瑯滿目的選擇犒賞著虛空的味蕾;下午茶是婆婆媽媽的甜蜜時刻,「君城」的茶點讓午後陽光暖進心底;下班後先踏進的不是家門,而是「君城」溫馨的懷抱;為夜歸的辛苦人點亮一盞燈,「君城」總有撫慰一天疲倦的良方……直到夜晚十一點,大多數人準備沉入夢鄉之際,「君城」才結束一天的守候。一天16個小時,「君城」天天陪伴顧客品嚐生活點滴餘韻。

「君城」名稱的緣起,來自創辦人邱金城及夫人吳佩君的默契和胼手胝足的陪伴。

一內一外的契合共同培育出這個溫暖誠摯的烘焙團隊。店裡的每位師傅都是熱愛糕點麵包的老手,比所謂的達人多了一份專業的執著與堅持。從古早味波蘿麵包和蔥花麵包到時髦歐法西點,懷念口味始終都在,創新的元素也不斷被提升。無論是創造話題的冠軍麵包「紅茶多物」或屢屢獲獎的人氣伴手禮「君城鳳梨酥」,甚至很多顧客從小吃到大的生日蛋糕,都本著「新鮮、美味」的原則,以細膩手作觸感為老舖注入更多新意和驚喜。

 「君城」的溫暖,在於和顧客的生活融為一體並開始代代相傳。對我們而言,烘焙是傳遞溫暖的種子,顧客若能感受到我們雙手獻上的幸福,那麼「君城」的種子將持續萌發,在城市角落靜靜守候著。

2012 台北市鳳梨酥達人大賽 銀牌
2012
台北市創意鳳茶酥 銅牌
2012
美國乳酪歐式麵包 冠軍
2011
中秋廣式伍仁月餅 銀牌
2011
中秋廣式棗泥月餅 銀牌
2011
台北市鳳梨酥達人大賽 銀牌
2010
台北市鳳梨酥包裝大賽 銅牌
2010
台北市鳳梨酥達人大賽 亞軍
2009
台北市鳳梨酥達人大賽 亞軍
2008
台北市鳳梨酥文化節達人賽 亞軍
2007
創意乳酪蛋糕 第一名
2007
波籮狂想曲品鑑會 黃金賞

君城食品有限公司/ King Town Co., Ltd.    邱仕峰/ Yves Chiu

Tel886-2-2816-7009 ext.13 Fax886-2-2816-9209    E-MailYC@kt-bakery.com.tw

 

台灣網路電視台 Facebook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