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線上:
分 類:
關鍵字:  
  叮咚響^_^新年快樂! 台灣網路電視台 總裁 薛富漢vs總裁 林世梅暨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感謝支持【台灣網路電視台】【王爺遊台灣】 的觀眾朋友們,也歡迎對王爺遊台灣 古裝劇拍攝 有興趣的觀眾朋友,可洽詢聯絡。新的一年,我們將持續推出,內容更豐富更多元的節目,回饋大家,走透全台灣!吃!喝!玩!樂 及 宗教!文化,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加入我們團隊。祝福大家【虎躍龍騰生紫氣】【風調雨順兆豐年】 www.taiwan-tv.tw 台灣網路電視台
王爺遊台灣
TTV綜合網路電視台
三清道祖網路電視台
TTV美美網路電視台
千歲大方網路電視台
台南東山網路電視台
全球梵亦網路電視台
368網路電視台
台南後壁泰安宮網路電視台
極光網路電視台
TTV旅遊網路電視台
TTV宗教網路電視台
全真道網路電視台
台南七股龍山宮網路電視台
TTV南投集集武昌宮網路電視台
全球最新MV專輯電視台
喜馬拉雅山網路電視台
凱亞網路電視台
我愛您電視台
南島舞集網路電視台
TTV網路電視台
TTV甲仙凌霄王母宮網路電視台
嘉聯唱片最新MV
反詐騙宣導網路電視台
TTV東部好所在
集集大眾爺網路電視台
TTV娛樂網路電視台
TTV月慧山網路電視台
台灣禧多影視唱片電視台
台灣新聞電視台
台灣綜合電視台
所有影片播放
現場實況轉播
最新外景介紹
台灣道教網路電視台
YOUTUBE現場直播
LIVE現場實況轉播(一)
LINE現場實況轉播(二)
TTV月刊雜誌
全球商聯會網路電視台
全球商聯會網路新聞台
TTV北部好所在
TTV金門好所在
TTV南部好所在
TTV馬祖好所在
TTV綠島好所在
TTV澎湖好所在
TTV中部好所在
台灣各縣市政府旅遊介紹
TTV新聞網路電視台
穿越時空清宮戲劇網路電視台
嘉義慈賢宮網路電視台
全耀媒體愛心電視台
回上一頁
 

>

bt_04.jpg
古典玫瑰園

古典玫瑰園

古典玫瑰園創立於1990年,創辦人為著名玫瑰藝術畫家黃騰輝先生,因為熱愛玫瑰、英國茶、下午茶、瓷器及玫瑰藝術而開啟了這個企業,目前為臺灣最大的英 國茶連鎖體系。並於2001年成立倫敦分公司,2002年起陸續在上海/北京/杭州等地開設旗艦店,2006年於韓國首爾、2008年於紐約皇后區開設第 一家旗艦店;2010年開始進入日本,澳洲等地市場。

創辦人黃騰輝先生所創作的玫瑰油畫作品,為華人第一位玫瑰油畫作品榮獲登上國際VISA卡和日本JCB卡封面的藝術家,而在2004年黃騰輝先生更重繪英 國著名設計大師 Joseph A. Bailey(曾為伊莉莎白女皇婚禮設計全套御用瓷器)的圖稿,並授權英國百年瓷器名廠Aynsley製造一款重現維多利亞精神的玫瑰設計系列瓷器做全世 界發行,目前黃騰輝先生的瓷器作品在80餘個國家均有收藏者,他的藝術作品並在國際拍賣會中締造佳績。他以藝術創作的方式,不斷地編織著屬於玫瑰的藝術夢想,拓展對於英國文化及藝術的版圖,古典玫瑰園不但是最大的英國茶連鎖體系,也是廣泛被認同最具代表性的文化創意產業。

古典玫瑰園─陽光大飯店

陽光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5年隆重開幕於中華四路上,地理位置坐落於高雄市市中心三多都會商圈,於2011年擴大營運,共有150個房間,飯店以優雅古典的裝潢風格為主,全館以名貴花梨木座椅融合雅致的東方文華精萃,秉持以客為尊的真誠與貼心,中式簡約的氛圍結合現代化的客房設備,呈現精緻、典雅、安寧、舒適又貼心的環境。

館內1F Lobby於五月十八日設立英式下午茶第一品牌古典玫瑰園(Rose House)。將來自歐洲花園的優雅貴族氣息給蒞臨本飯店每一位與眾不同的您。陽光大飯店秉持「創新服務,以客為尊」的精神,讓每位客人皆能享受到最高品質之服務。

古典玫瑰園
客服專線:(04)2244-2522


陽光大飯店
高雄市苓雅區中華四路75號1樓
訂位專線:(07)269-5222

台灣網路電視台 Facebook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