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線上:
分 類:
關鍵字:  
  叮咚響^_^新年快樂! 台灣網路電視台 總裁 薛富漢vs總裁 林世梅暨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感謝支持【台灣網路電視台】【王爺遊台灣】 的觀眾朋友們,也歡迎對王爺遊台灣 古裝劇拍攝 有興趣的觀眾朋友,可洽詢聯絡。新的一年,我們將持續推出,內容更豐富更多元的節目,回饋大家,走透全台灣!吃!喝!玩!樂 及 宗教!文化,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加入我們團隊。祝福大家【虎躍龍騰生紫氣】【風調雨順兆豐年】 www.taiwan-tv.tw 台灣網路電視台
王爺遊台灣
TTV綜合網路電視台
三清道祖網路電視台
TTV美美網路電視台
千歲大方網路電視台
台南東山網路電視台
全球梵亦網路電視台
368網路電視台
台南後壁泰安宮網路電視台
極光網路電視台
TTV旅遊網路電視台
TTV宗教網路電視台
全真道網路電視台
台南七股龍山宮網路電視台
TTV南投集集武昌宮網路電視台
全球最新MV專輯電視台
喜馬拉雅山網路電視台
凱亞網路電視台
我愛您電視台
南島舞集網路電視台
TTV網路電視台
TTV甲仙凌霄王母宮網路電視台
嘉聯唱片最新MV
反詐騙宣導網路電視台
TTV東部好所在
集集大眾爺網路電視台
TTV娛樂網路電視台
TTV月慧山網路電視台
台灣禧多影視唱片電視台
台灣新聞電視台
台灣綜合電視台
所有影片播放
現場實況轉播
最新外景介紹
台灣道教網路電視台
YOUTUBE現場直播
LIVE現場實況轉播(一)
LINE現場實況轉播(二)
TTV月刊雜誌
全球商聯會網路電視台
全球商聯會網路新聞台
TTV北部好所在
TTV金門好所在
TTV南部好所在
TTV馬祖好所在
TTV綠島好所在
TTV澎湖好所在
TTV中部好所在
台灣各縣市政府旅遊介紹
TTV新聞網路電視台
穿越時空清宮戲劇網路電視台
嘉義慈賢宮網路電視台
全耀媒體愛心電視台
回上一頁
 

>

title001.jpg
徐亨專輯

徐亨專輯

 

 

 

 

 

專輯名稱:山珍海味
歌手:徐 亨
出版:大堂科技
出版日期:2008/11
評介:龔明秀

徐 亨/山珍海味

 
 
 

  跨界唱片圈發展前有古人後有來者,當紅戲劇或話題人物發唱片以不算新鮮事,全球藝界不勝枚舉,而真正成功而延續下來的卻是寥寥可屬,從一開始的新鮮好玩到後來的考驗真本事,可不是隨便虛晃幾招就可了事的,尤其沒有歌唱底子好比先天不足,要臨時背槍上陣就像讓未曾入伍訓練的肉腳送死一樣,唱片界的寒冬一年比一年悽涼,想出奇制勝還不如穩紮穩打再上陣!

  徐亨的戲劇成績算是中生代的績優股,跳到唱片圈一樣從頭開始審視,大抵說來進入新鮮有餘,口感不足的一類,音色稍嫌平淡,情感勝過演唱,要說專輯蘊藏山珍海味的話倒是誇大啦!主題曲〔山珍海味〕藉著澎湃熱鬧的編曲引領入歌,聽來豐富有料的編曲食材入鍋,可惜稚嫩總鋪師火侯調理不當,不論前鏟後扒的力道都嫌不夠,讓這道菜稍稍遜色。

  鄧詠家對唱〔寂寞Melody〕遇弱則弱,先前與袁小迪的兄妹還有不差表現,可惜這次沒有帶來驚喜,徐亨的高音吃緊尾音也無支撐力,理當攔下。咬字的不清楚讓〔醉死尚好〕聽來是有幾分醉到最高點的氣氛,這首醉死尚好詞曲逼真寫實,意境也有幾分憂鬱併發,適合氣魄型的演出,好好演唱會是首佳作。

  勸世浪子歌〔遠走高飛〕歌唱缺點盡露,製作人如何收歌配唱?〔寂寞暝〕音控不穩無法聽清楚表達涵義,〔思鄉之歌〕成了落入俗套的墊歌曲目,催情歌〔轉來身邊〕終於聽到水準演出,打著悲情愁苦牌也許不算高竿,但對徐亨的專輯來說卻是安穩的入門之道。

  徐亨的唱片處女作顯然是趕著上架,前面幾首編曲有備而來,三分之二的內容幾乎草率帶過,面對唱者有心聽者無意,品管之後接下來的銷售問題才是問題,出唱片不算難事,但出版一張流傳而非紀念的作品才是正事!

本張專輯相關歌曲
 
       
01.山珍海味 02.寂寞Melody 03. 醉死尚好 04.一世情
05.遠走高飛 06.寂寞暝 07. 思鄉之歌 08.轉來身邊
09.心愛的原諒 10.因為有你作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