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線上:
分 類:
關鍵字:  
  叮咚響^_^新年快樂! 台灣網路電視台 總裁 薛富漢vs總裁 林世梅暨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感謝支持【台灣網路電視台】【王爺遊台灣】 的觀眾朋友們,也歡迎對王爺遊台灣 古裝劇拍攝 有興趣的觀眾朋友,可洽詢聯絡。新的一年,我們將持續推出,內容更豐富更多元的節目,回饋大家,走透全台灣!吃!喝!玩!樂 及 宗教!文化,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加入我們團隊。祝福大家【虎躍龍騰生紫氣】【風調雨順兆豐年】 www.taiwan-tv.tw 台灣網路電視台
王爺遊台灣
TTV綜合網路電視台
三清道祖網路電視台
千歲大方網路電視台
台南東山網路電視台
TTV美美網路電視台
全球梵亦網路電視台
368網路電視台
極光網路電視台
台南後壁泰安宮網路電視台
TTV旅遊網路電視台
TTV宗教網路電視台
全真道網路電視台
台南七股龍山宮網路電視台
TTV南投集集武昌宮網路電視台
全球最新MV專輯電視台
喜馬拉雅山網路電視台
凱亞網路電視台
我愛您電視台
南島舞集網路電視台
TTV網路電視台
TTV甲仙凌霄王母宮網路電視台
嘉聯唱片最新MV
反詐騙宣導網路電視台
集集大眾爺網路電視台
TTV東部好所在
TTV娛樂網路電視台
TTV月慧山網路電視台
台灣禧多影視唱片電視台
台灣綜合電視台
最新外景介紹
現場實況轉播
台灣新聞電視台
所有影片播放
台灣道教網路電視台
YOUTUBE現場直播
LIVE現場實況轉播(一)
LINE現場實況轉播(二)
TTV月刊雜誌
全球商聯會網路電視台
全球商聯會網路新聞台
TTV澎湖好所在
TTV金門好所在
TTV馬祖好所在
TTV綠島好所在
TTV南部好所在
TTV北部好所在
TTV中部好所在
台灣各縣市政府旅遊介紹
TTV新聞網路電視台
穿越時空清宮戲劇網路電視台
嘉義慈賢宮網路電視台
全耀媒體愛心電視台
【台灣網路電視台 2015羊年 拜年特別節目】全球現場LIVE實況轉播 《立即下載www,taiwan-tv.tw》過年節目現場拍攝特別節目在高雄甲仙凌霄寶殿王母宮節目內容1-七彩繽紛秀2-趣味小丑秀3-廚師雜耍秀廚師雜耍秀4-川劇變臉+木偶變臉川劇變臉

【台灣網路電視台 2015羊年 拜年特別節目】全球現場LIVE實況轉播 《立即下載www,taiwan-tv.tw》

【台灣網路電視台 2015羊年 拜年特別節目】全球現場LIVE實況轉播 《立即下載www,taiwan-tv.tw》過年節目現場拍攝特別節目在高雄甲仙凌霄寶殿王母宮節目內容1-七彩繽紛秀2-趣味小丑秀3-廚師雜耍秀廚師雜耍秀4-川劇變臉+木偶變臉川劇變臉秀5-川劇變臉+木偶變臉川劇變臉秀將農曆過年播出  
 
台灣網路電視宗旨與創辦人簡介
  創辦人薛富漢出生於台北縣貢寮鄉雞母嶺的一戶貧困人家,初中畢業後因家境清寒,獨自到台北半工半讀,白天在電子公司管理倉庫,晚上就讀喬治高職,週六、日還利用假日在台視楊麗花歌仔戲團擔任臨時演員打零工。
 
  在戲團打工期間,薛富漢因為年少且缺乏背景,多次遭到前輩們假戲真做般地虐待,經常在綵排時被武行藉故打得遍體鱗傷。不過薛富漢當時還是戲團的生手,一旦對現實的狀況有所反彈,勢必遭到解雇的命運,為此薛富漢只能拖著滿目瘡痍的身軀含淚往肚裡吞。好在有同學知道他的情況並不斷予以打氣,加上自小的民間信仰是心靈上的支柱,讓他走過人生的低潮。有其他武行實在看不過去薛富漢屢遭凌虐,於是私下指導他「搶背」的動作,可以避免在工作時「受傷」。也因為這樣的磨練經歷,讓薛富漢得以在一年後被華視「虎尾溪」挖角任小武行。
 
有了正式在電視台演出的經驗後,接著薛富漢又進軍大螢幕,被電影公司網羅擔任王羽「獨臂拳王」與「獨臂刀王」等獨臂系列的武行替身。因為多次與大明星互動的機會,加上薛富漢懂得利用工作之餘學習前輩們的經驗,在累積一些電影圈的人脈後便晉升電影製片與導演,獨資拍攝港片「又見女王蜂」等社會寫實電影。
 
在薛富漢逐漸功成名就之際,他不忘對社會有所回饋,經常親自將自家電影版權拿來贊助廟會與校園的播放。另一方面薛富漢也開始承接歌廳秀、工地秀與演唱會等活動,甚至斥資3千萬與前文建會國寶級大師林衡道合作拍攝「台灣三百年古蹟巡禮系列」,這也是林衡道生前精心的遺作,不過後來卻得不到政府具體的作為,而讓此一難得經典巨著的電視播出胎死腹中。
 
雖然古蹟巡禮作品不為政府所重視,但薛富漢在全台拍攝古蹟巡禮的過程中,卻不斷發現台灣各地的景色之美,為了將這些真正的「台灣之美」介紹給國人,於是他參與了「華衛旅遊台」電視的創台,同時還透過電台將台灣特殊的風土民情與各地的美食佳餚予以大放送。
 
5年前薛富漢將旅遊節目結合網路電視,希望透過這樣的平台把台灣介紹給全世界。為了提供更精彩且豐富的內容,擺脫昔日頻寬不足的困擾,2002年12月1日薛富漢耗資3千萬成立「台灣網路電視台」,除了持續向全世界傳播「台灣之美」的一貫理念,更提供給有志於傳遞「台灣之愛」同好一個最佳舞台,攜手為台灣這塊土地一同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