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線上:
分 類:
關鍵字:  
  叮咚響^_^新年快樂! 台灣網路電視台 總裁 薛富漢vs總裁 林世梅暨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感謝支持【台灣網路電視台】【王爺遊台灣】 的觀眾朋友們,也歡迎對王爺遊台灣 古裝劇拍攝 有興趣的觀眾朋友,可洽詢聯絡。新的一年,我們將持續推出,內容更豐富更多元的節目,回饋大家,走透全台灣!吃!喝!玩!樂 及 宗教!文化,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加入我們團隊。祝福大家【虎躍龍騰生紫氣】【風調雨順兆豐年】 www.taiwan-tv.tw 台灣網路電視台
王爺遊台灣
TTV綜合網路電視台
三清道祖網路電視台
千歲大方網路電視台
台南東山網路電視台
TTV美美網路電視台
全球梵亦網路電視台
368網路電視台
極光網路電視台
台南後壁泰安宮網路電視台
TTV旅遊網路電視台
TTV宗教網路電視台
全真道網路電視台
台南七股龍山宮網路電視台
TTV南投集集武昌宮網路電視台
全球最新MV專輯電視台
喜馬拉雅山網路電視台
凱亞網路電視台
我愛您電視台
南島舞集網路電視台
TTV網路電視台
TTV甲仙凌霄王母宮網路電視台
嘉聯唱片最新MV
反詐騙宣導網路電視台
集集大眾爺網路電視台
TTV東部好所在
TTV娛樂網路電視台
TTV月慧山網路電視台
台灣禧多影視唱片電視台
台灣綜合電視台
最新外景介紹
現場實況轉播
台灣新聞電視台
所有影片播放
台灣道教網路電視台
YOUTUBE現場直播
LIVE現場實況轉播(一)
LINE現場實況轉播(二)
TTV月刊雜誌
全球商聯會網路電視台
全球商聯會網路新聞台
TTV澎湖好所在
TTV金門好所在
TTV馬祖好所在
TTV綠島好所在
TTV南部好所在
TTV北部好所在
TTV中部好所在
台灣各縣市政府旅遊介紹
TTV新聞網路電視台
穿越時空清宮戲劇網路電視台
嘉義慈賢宮網路電視台
全耀媒體愛心電視台
許志豪辭教職「愛一半」 蔡義德開高薪挺他

許志豪 蔡義德 組「聽」爸媽幫出輯 進補螃蟹餐、薑母鴨

 
許志豪 蔡義德 組「聽」爸媽幫出輯 進補螃蟹餐、薑母鴨 

 老爸勸棄教職衝刺 償母心願重返歌壇

 
 
    許志豪從8歲開始歌唱比賽,20年後在八大電視亞洲新人歌唱大賽獲得季優勝,簽入豪記音樂後,4年出了四張情歌對唱,今年終於熬出個人專輯「愛一半」,老爸從看空轉為看多,勸他把握機會衝刺,他辭掉8年教職當全職歌手,擔心到失眠好幾天,就怕銷售不佳,既回不到教職,也擔心被對唱搭檔林良歡、張蓉蓉取笑單飛失利。兩家食品公司董事長的蔡義德最近也發行「心頭肉」,雪中送炭力挺他說:「別擔心!看你要我高薪聘你,還是換跟我對唱情歌,讓你選啊!」讓許志豪一時哭笑不得。
    21年前就出版個人創作專輯【我袂走但是我要打拼】的蔡義德,因周歲時未打疫苗罹患小兒麻痺造成左臂萎縮,但無阻他自學鍵盤樂器和歌唱,歌聲受歌壇大姐大陳盈潔青睞跟他對唱「今夜的月光」、「互相」,但為接棒父親養鴨事業,1994年從歌壇銷聲匿跡,將傳統勞力養殖方式,改為自動化,他也親自拜訪全省薑母鴨店,從父親合作時的百家增為600家。五年前,電視台誤報「瀝青鴨」新聞,引起消費者恐慌,造成鴨農超過二億損失,他無視行動不便,帶領鴨農北上向電視台抗議,登上報紙頭條成為新聞人物。
 
 
   供應台灣紅面番鴨五成產量,被稱台灣「番鴨王」的蔡義德,近年常聽媽媽說:「很想聽他多唱些好歌」心願,帶領百名員工打拚的他,因此再返歌壇出版「心頭肉」。出版過4張作品的許志豪,今年公司為他打造首張個人專輯「愛一半,聽從爸爸建議全力衝刺歌壇,放下8年英文老師教職當歌手,還讓學生家長登門要爸爸勸他有空再回校「兼職」教英文。
     兩人打出「父母牌」話題宣傳,笑稱要進化劉子千、余祥銓「靠爸幫」精神,兩人要組「聽媽媽、爸爸話」幫,準備搶佔「親情」市場打開銷售,兩人出輯先發揮友情,拿出家鄉特產好料秋蟹、肥鴨互相進補一番,期望在冷冬衝出熱銷佳績,兩人也笑說:「專輯要像螃蟹一炒就紅,銷售像薑母鴨細火慢燉、後勁十足!」
 
 
 
左圖:許志豪「愛一半」、蔡義德「心頭肉」專輯,要組「聽媽媽、爸爸話」幫,打「父母牌」親情話題宣傳。 
 
右圖:許志豪、蔡義德大啖螃蟹餐、薑母鴨,盼專輯一炒就紅、銷售後勁十足。